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致地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2022.12.31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牵挂殷殷,展信佳。情谊切切,见字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党委谨以此信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同力携手,我们坚定传承地质报国使命。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切实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这一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好一流学科的牵引效应,不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这一年,学院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大学科和专业建设力度,“地质传家宝”育人工程成效不断提升。这一年,学院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在校园一体化规划下,教二楼修缮改造完成空间环境进一步优化。

同心守护,我们时刻牵挂您的健康安全。目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您的平安、健康始终是学院最大的牵挂。希望您继续加强自我防护,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理念”,注意日常营养补充,适度合理锻炼身体。以“个人防护不松劲,配合防疫不掉队,自觉自力不大意”的实际行动,做科学防疫的践行者,共同守护您的健康。

同向共进,我们时刻用心服务在您身旁。学院将以心连心的温度深入推进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在学校的工作部署下,建立健全工作信息台账,常态化跟进落实服务需求采集,以心在一起、身在一处多方行动,保障您的实际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和及时妥善的解决,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

继往开来,学院将传承“地质报国”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