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河北地矿局地质一队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3.04.07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8551b899836d6bd5804fb4a7cf284fe

2023年4月7日上午,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东华,党委书记李连山一行来到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座谈会。地学院党委书记承金、副院长张静、相关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需求、就业合作等事宜展开商讨。

会议伊始,承金对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单位介绍学院学生规模、专业构成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进一步沟通交流,达成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与贵单位在科学研究、校企联合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增强互促共进。

河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领导依次发言,分别就单位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针对人才实操技能和用人需求的角度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表达对双方合作发展的巨大空间和广阔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下一步深化与学校的战略合作,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发展,为学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也为学院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发展人才提供了建设方向,助推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