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3.05.12 |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赵金 | 学院新闻

5月9日下午,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承金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23

会上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承金同志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切工作安排、一切推进措施、一切工作要求,都要围绕这一主线展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科研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党委委员有关分工调整,布置了学院《读懂中国》活动安排。

文字编辑:尹娜